首頁 > 徵文比賽 > 文學遊藝場/給十七歲的留言‧徵稿(4/10截止)

文學遊藝場/給十七歲的留言‧徵稿(4/10截止)

2011年3月31日

台積電文教基金會.聯合副刊/主辦

對於你(們)或他(們)的十七歲,你將寫下什麼?請以「給十七歲的留言」為方向,寫下一篇300字內(含標點符號)的文章,文體可為小說、散文或散文詩(不分行之現代詩),在徵稿辦法之下,以「回應」(留言)的方式貼文投稿,貼文主旨即為標題(標題自訂),文末務必附上e-mail信箱。每人不限投稿篇數。徵稿期間即日起至4月10日24:00止,此後貼出的稿件不列入評選。5月下旬公布優勝名單,作品將刊於聯副。

駐站作家:鍾文音、李欣倫

投稿作品切勿抄襲,優勝名單揭曉前不得於其他媒體(含聯副部落格以外之網路平台)發表。聯副部落格保有刪除回應文章之權力。本辦法如有未竟事宜得隨時修訂公布。為擴大宣傳本活動成果,優勝金榜及作品預計收錄於「2011年第八屆台積電青年學生文學獎」作品合輯。

聯副部落格網址 http://blog.udn.com/lianfuplay

【2011/03/10 聯合報】@ http://udn.com/

hiyou1999 徵文比賽

  1. 目前沒有任何的評論
  1. 目前還沒有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