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2017年5月 的Archive

北一女中 第11期綠園文粹 《當知性遇見感性:北一女的寫作密碼》密碼藏書票 說明

2017年5月19日

為感謝讀者熱情支持本書,校內通路販售的書籍,可獲得北一女限定限量藏書票貼紙乙張。

此藏書票由73屆校友張晏寧設計、繪製,簡要說明如下:

1. 藏書票為圖書的身分證,加入拉丁文EX-LIBRIS,用以表示「這是我的書」。

2. 為了呼應書名「寫作密碼」,藏書票圖形中暗藏四字密碼一句,歡迎大家動動腦,一起來解謎。

3. 將藏書票貼上書籍後,可於圖形下方空白處,簽上姓名、日期或個人化印記,本書即成為您獨一無二的藏書。

下方圖文之智慧財產權,屬於北一女中國文科所有。

12

綠園文粹

第十一期綠園文粹—當知性遇見感性:北一女的寫作密碼 出版了!

2017年5月17日

第十一期綠園文粹—當知性遇見感性:北一女的寫作密碼

2017.5.19  強勢登場!

本書內容包括北一女學生的文學創作與命題作文。文學創作分為小小說、現代詩、小詩、感悟散文、知性散文等五種文類,並附有北一女老師的「總評」、「賞析」與「關鍵密碼」。命題作文則收錄校內近兩年來作文比賽首獎,除了精闢點評外,更撰寫「感悟作文的寫作策略」與「知性作文的寫作策略」,專文論述兩類作文的關鍵密碼,讓你迅速提升知性與感性寫作能力。

購書資訊:(請洽各大網路、實體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

購書海報2

綠園文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