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學術報報 > 992學術ㄅㄠˋㄅㄠˋ2011.2.24

992學術ㄅㄠˋㄅㄠˋ2011.2.24

2011年2月25日

親愛的教學夥伴們:

這只能當是一半兒通知、一半兒分享;和百分百的歡迎。

分享的是:人文社會資優班安排了一場三個年級共同的專題學習課程。一場雲門的藝術之旅,我們邀到雲門2的編舞兼舞者鄭宗龍先生,既聊聊雲門的歷史與行腳,也主題式地進行講座,並將於現場和同學們進行舞蹈與肢體的互動活動。歡迎屆時您蒞臨和我們一起聽聽、玩玩。

時間:3月1日(週二)第六、七節  14:10  –  16:10地點:至善B2 演講廳主講:雲門2編舞兼舞者:鄭宗龍先生

講題:找一個角度,讓自己發光

要通知您的,可就是學術組正正式式、好生用心的安排囉!--

一場好看又好聽的講座,果真是應觀眾要求,安排在週四下午了!這場亦將開放受理台北市各高中教師報名,若您有興致想帶學生入場,我們只有四個班的空位,請您在確定可以調課的情況下向小玉報名,我們要上菜囉:

時間:3月31日(週四)第六、七節  14:10  –  16:10地點:至善B2 演講廳主講:冉天豪老師   音樂總監/作曲/編曲

魏世芬老師   音樂劇《渭水春風》歌唱指導老師

殷正洋       音樂劇《渭水春風》 (飾蔣渭水)

榮獲三屆金曲歌王

洪瑞襄       音樂劇《渭水春風》 (飾陳 甜)

台灣音樂劇百變天后

講題:春風拂面「講」渭水 ~ 蔣渭水 《渭水春風》音樂劇講座

另外,百分百歡迎您的是:上學期大夥兒一塊兒去看的電影:「被遺忘的時光」的導演楊力州又有新作了:「青春啦啦隊」。片長一個半小時,導演打算直接移駕北一女中播放,免費贈送我們一場。若您是導師,歡迎您以班級為單位報名。以上第二、三項均請在3月3日前向小玉報名,若超過班級數再抽籤決定,謝謝大家

時間:4月12日(週二)第七、八節  15:20  –  17:10地點:至善B2 演講廳電影:青春啦啦隊(片長1.5小時)

祝大家教學愉快!

國文科   學術組   敬啟

hiyou1999 學術報報

  1. 目前沒有任何的評論
  1. 目前還沒有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