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報名「學姊學妹互助團體」

Posted by: counsel05

五月 11th, 2010 >> 2 攜手綠園行

親愛的同學:
    妳是否仍抓不到高中學習策略?恨不得自己的腦容量可以擴張一倍…
妳是否常被眾多小老師追趕考卷與作業?懊惱過了一個週末後仍一事無成…
妳是否難以兼顧社團與班級生活?中午該去社課還是待在教室與同學吃飯聊天…
妳是否還不清楚自己想要唸的科系?當別人問起總是一時語塞…這些議題,學姊們
都有相似的經驗。

     輔導室開辦【學姊學妹互助團體】,邀請已錄取大學之高三學姊為學妹們分享其學習策略、時間管理、與其他綠園大小事…
※有意願的同學請下載報名表填寫(如附件),於99.5.17(一)中午前   繳交至輔導室。
※錄取公告日期:99.5.18(二)(公告於學校網站首頁與輔導室部落格)

99學姊學妹互助團體DM

學姊學妹互助團體報名表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星期二, 五月 11th, 2010 at 10:44:12 and is filed under 2 攜手綠園行.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Both comments and pings are currently closed.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