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因應H1N1新流感防疫遵行事項

九月 2, 2009

臺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因應H1N1新型流感防疫遵行事項

一、學生方面:

(1)每日確實實施體溫測量,並登記於張貼各班級之體溫紀錄表上。(進班前及到班上或發生類流感症狀時應立即到健康中心檢測體溫並儘速就醫。)

(2)針對感冒發燒、呼吸道感染症狀同學進行追蹤(包含請假未到校同學)。

(3)定期做H1N1相關資訊的宣導。

(4)健康中心提供相關照護服務與諮詢。

二、教師同仁方面:

(1)每日確實實施體溫測量,自主健康管理。(溫度測量表張貼於各辦公室)

(2)定期做H1N1相關資訊的宣導。

(3)健康中心提供相關照護服務與諮詢。

三、家長方面:

(1)請多留意孩子身體狀況,發現有身體不適的情形應先就醫,暫勿到校。

(2)留意本校首頁公告之相關資訊。

四、訪客方面:

(1)訪客進入校園必須實施體溫測量,體溫正常之訪客方可換證入校。

(2)耳溫38℃以上之訪客謝絕進入校園。

五、校園方面:

(1)各重要路口張貼宣導海報。

(2)全校環境已實施消毒完畢。

六、溫馨提醒:

(1)正確勤洗手(完整的洗手,應花上至少唱兩次「生日快樂歌」的時間)、注意呼吸道衛生與咳嗽禮節。

(2)出現類流感症狀(肌肉酸痛、發燒、頭痛、全身倦怠感等)應儘速就醫,且主動正確戴上口罩。

(3)第二及第六節下課請打開窗戶,讓空氣流通;同學離開教室活動。

(4)維持並建立正常健康生活形態,例:規律作息不熬夜,運動333、均衡營養以增強個人抵抗力,足夠睡眠與休息。

(5)遠離感染源,少到人潮聚集處。

祝各位身體健康,平安喜樂

學務處衛生組  關心您98.8.30

完整檔案:北一女中因應H1N1新流感防疫遵行事項(980830)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