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未分類 > 101年2月8日起合作社全面使用消費儲值卡儲值消費說明

101年2月8日起合作社全面使用消費儲值卡儲值消費說明

2012年1月12日

親愛的師長及同學大家好:

    下學期開始(10128日開學日),合作社及大小熱食部消費方式有一重大變革,我們要全面使用消費儲值卡儲值消費,不能再使用現金交易原因如下:

一、依據合作教育法規定,合作社每年的盈餘必須有20%作為交易分配金,因此一定要全面使用消費卡才能落實交易分配,在每年四月左右,會依據消費比例回饋至個人消費卡中,畢業時會將餘額退還,現在即可開始使用,以免損及同學權益。

二、本校賣場空間有限,若以現金結帳,掏錢找錢往往使後面同學大排長龍,區區十分鐘的下課時間實在不敷使用,若因此耽誤上課時間,更非我們所樂見。讀卡消費應能加快結帳速度,也能避免廠商收現金而未輸入消費金額的現象。

    我們會在合作社賣場裡設置一台餘額查詢機,以方便查詢。消費卡若與學生證結合則恐怕遺失率增加,補辦學生證較麻煩,因此維持使用另一張消費儲值卡。特此宣導,敬請師長及同學配合。                           

                                                                                                                                                          合作社 敬啟

附件:合作社公告-儲值消費卡使用事宜

admin 未分類

  1. 目前沒有任何的評論
  1. 目前還沒有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