渺小的我,站在浩瀚的生命世界中,努力睜大我的雙眼,熱情伸出我的雙手,以全部的感官與神經細胞,體會自然界每個令人感嘆的美妙!! ^^

 
 
  • 科學小論文是整理與歸納的練習,希望大家都能對比呎的科學小論文提供建議!! ^^

  • Yalan

    這學期的課程重點與要完成的事業!! ^^

  • plant cell

    小小細胞,五臟俱全!!看看細胞內隱含了哪些神奇的構造,共同創造讓我們驚奇的生命現象~~

  • 動物的組織和植物的組織有何不同呢?組織的分類依據是什麼?你有更好的分類方式嗎?

  • 能進出細胞的物質就有機會影響細胞的運作,了解細胞膜的特性,是了解細胞生理反應的第一步!!看看細胞的門戶-細胞膜,如何幫細胞做把關的工作!!

  • 腺病毒

    從最簡單的生物開始認識世界的生物,看病毒與細菌如何以其簡單的構造,變成世界上最令人類敬仰與害怕的狠角色!!